close

635279

 

上周莫出差去北海道拍個小廣告,因為其中有一cut

要拍我滑個小雪,所以我拍之前,很上進的聽從製作

人馬克的意見,在台北上了五堂滑雪課。

 

我人生之前唯一真正只有一次滑雪經驗是兩年前在

北海道上過一小時的課,在幼兒雪道滑得滿不亦樂乎。

 

我這人命格,就是舉凡出國,不管是度假還是出差,

肯定各種爛事,而且都是各種體能極限的折磨,

但偏偏我都沒死,我到底有多難死?

 

我以為我夏威夷爛事已經夠登峰造極(有錄影片,

沒文章,有興趣自己去看哈哈)

 

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。

 

這次拍攝在山腳下簡單拍好那一個鏡頭之後,

我跟製作人馬克跟攝影青哥當然就是要順便玩耍

一下,滑雪。

 

由於那天那滑雪場,基於某些因素,只開放某區,

但我們也沒聽懂也沒搞懂,看了滑雪場那複雜的

大地圖,喔更是沒看懂,反正就買了票,坐上纜車。

 

 

纜車一路是真的很美,北海道山上雪景,真的就是

跟那很有名的餅乾白色戀人一樣,但我也沒拍照,

因為我沒帶手機。喔~不過,這是我個人通往地獄

的列車,單程票。

 

纜車搭了好一陣子,要到了該下車的滑雪道,我遠遠

一看,幹,這是啥小,覽車離地面超遠,請問那是一

層樓嗎?

 

而且一落下纜車,就是一個斜坡,我前面那車那位

高手,奧運選手,一個帥氣降落,直接跳下往前滑。

要不要幫你報名2020東京奧運?

 

到了我的時候,我就是表演,跳樓,直接摔死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

工作人員立刻把覽車按緊急暫停,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,把我扛起來!!!不然

後面的纜車會把我撞死!!!

 

好的好不容易爬到了滑雪道的起始點,我一看,

是個斷崖,就是一條線,看不到下面的那種。

 

 

我仰天長笑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阿 ,我一個超級初初階的,上了

賊船,誤闖中高階滑雪道,我他媽的一看到那

斷崖真的崩潰,我一秒大吼:我要坐纜車下去!!!

 

但製作人馬克跟青哥跟我解釋,這區的覽車不

能往下坐,我其實聽不是很懂,但我一看覽車,

幹,也沒唬爛我,真的完全沒人往下坐,都是

空車。(歡迎滑雪專家跟我解釋到底為何中高階

雪道覽車不能往下坐?)

 

所以我現在的選擇,只有一條,就是只能滾下山。

 

那斷崖離起點還有點距離,我們三人討論之後,就

是結論,不管怎樣,就是到底下集合處,那邊有一

根大溫度計,就在那等,不見不散。大歸大但其實

從山頂看,根牙籤一樣小啦哈哈哈哈哈哈阿阿。

 

然後青哥就很帥的滑雪板出發了。

 

然後我就開始各種華麗的摔,各種前空翻,後空

翻,狗吃屎的摔!!我一輩子狗吃屎的額度,都在

這斜坡吃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!而且!!!我根本

還沒抵達那斷崖,我只是在<到斷崖前的陡坡>

而已!!

 

由於這是中高階的雪道,全部奧運選手,都用

超帥的姿態,ESPN頻道的姿態,帥度破表的從

我旁邊滑過,速度都快到雪都往我臉上灑,重點

是,還有一大堆天才兒童,不是小學那種,是

幼稚園那種!!都給我超帥的滑下去,完全

打我一個30歲老女人的老臉,這些兒童,

比射手座,更打我的臉。這些兒童,都直

接2020東京奧運。

 

馬的生在雪國了不起嗎??我熱帶來的我從小

就學游泳,老娘游泳池蛟龍!!!

 

但想想也不對,因為剛從夏威夷回來,那裡

的居民,從小就會衝浪哈哈哈哈哈哈阿!!後

面有海嘯追來的那種衝浪!我怎麼,什麼都不

會,真的是廢物。

 

但由於好險這裡是中高階雪道,所以就在我

各種窩囔的滑力摔死在雪道中間時後,所有

高手都能很帥的滑過我,沒人會往我身上真

撞來,幹我就是真的上到賊船!!我每次一摔,

都摔到ski還飛出去,我知道有人會問,阿他

不是卡在鞋子上嗎?

 

喔抱歉因為我摔太大力,華麗的摔,麥可貝

拍變型金剛那樣的slow motion華麗摔,所以

我都摔到ski飛出去。然後我就是要爬去撿回

來,然後穿上,這一系列動作,就是超難,因為

站在斜坡,超難穿上ski!!!就是一個不小心,又

繼續滾下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所以每一次一摔,就是體能極限考驗,因為

光爬去撿,再穿上,就是真的拍神鬼獵人。

b7df76c0587c79942042ea2fa39b19fa30c121a85e357957273ec4a8a9429450

上帝此時真的,對我很慷慨,給我一萬種死

亡的方式。我每次各種華力摔完後,我起來

第一秒都在想,幹怎還沒摔死,命到底多硬?

可不可以直接死了?我真的也沒這麼想活。

 

但我真的每次摔完後都站起來,真的是有夠

殘念,完全die hard。我好苦,哪個高手

可以把我撞飛讓我死一死?不,高手就是

因為是高手,所以他們都能很輕鬆的

繞過我哈哈哈哈哈阿。

 

他媽的我好不容易滾到了那斷崖(還真的是用滾

的,完全不是誇飾法)

 

幹,這真的是我人生活到現在,最大難關。那斷

崖,他奶奶得,根本就是跳樓。這不是五堂滑雪

課的鱉腳幼兒能滑的,這根本是要從五歲開始學

才有可能滑!!!!!!!!!!

 

我怎可能滑下去!!!這真的比蘇志燮娶我還不可能!!!

 

幹你老目,到底為何山難!!!!!!我想說好,那~老娘用

走的總行吧?!!!!!!!!!!!!!!!!!!我他媽的就是要抵達那根

溫度計集合!!!!!

 

Ski一拆走一步,喔雪到膝蓋上面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哈哈哈根本走不了!!!!

 

幹我是在演電影神鬼獵人嗎,完全跟雪地

搏鬥,我就是李奧納多。誰給我一張熊皮?

 b7df76c0587c79942042ea2fa39b19fa30c121a85e357957273ec4a8a9429450  

走不了又滑不了,我是怎樣,在這住一輩子嗎?

 

人到了盡頭,就是會展現出對生命的韌性,我

突發奇想,不能走也更不能滑,那我坐著滑下去

總行吧?所以我就撿起我的ski(已經不知道撿了第

幾次),我就抱著我的ski跟雪仗,坐在雪上,溜

滑梯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

這種時候誰管面子!!!各種高手從我身邊帥氣滑過,

老娘我就是當溜滑梯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我就這樣溜滑梯溜完了這斷崖,幹怎還沒死,

但接下來沒辦法這樣作弊了,因為,坡度不夠陡,

所以我也溜不下去了,接下來必須勢必要用滑

的,但問題是這陡度溜不下去,但滑又對我這

幼幼班來說,還是超陡哈哈哈哈哈哈哈!還是

很難!!!而且還有超長一段路,媽啊,那集合

處的溫度計,怎麼永遠都這麼小一根!!我已經

拍了這麼久的神鬼獵人,那溫度計還是跟牙籤

一樣小。怎麼這麼遠,幹我該不會到了下一屆

總統改選,我都還在這座山上。

 

我跟那跟溫度計之間的距離,是世界上,最遠

的距離。

 

幹難怪我剛剛坐纜車的時候,想說怎麼坐

這麼久,請問是要去~聖母峰嗎?

 

而且!!因為租滑雪器材的時候,雪鏡沒出租,

所以我只好買,漏尿天價,真的尿出來。

(左邊我臉上粉紅色那)

S__37068806

 

但帶上他我卻因為視線不習慣,更不會滑了,

所以我從頭到尾,都放在額頭上。只有溜滑梯

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太丟臉,想說帶上好了

把臉遮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那雪鏡真的天價,所以她媽的接下來一季,

我youtube頻道錄影片,老娘都要帶他。

 

他媽的出門逛街也要帶,他媽的我下一本新

書簽書會也帶,他媽的我去吃喜酒也帶,上

飛機我當眼罩帶,我要用他用個夠本!!!!

 

這段奧運高手們只要滑三分鐘的路,我好像

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滾到終點,感恩製作人馬克

一路不離不棄,也感恩老早抵達會合點青哥

也情深義重的不離不棄,他其實大可以在上去

滑個三百次下來,但他怕他一離開我們就抵達,

殊不知~我要到下一次選舉才能抵達啦哈哈哈阿

哈哈哈哈哈,天啊那些奧運高手們應該很多都

上去很多次,滑下來的時候都一定想說,靠,

這女的,怎麼,還坐在這!!!!!!

 

我真的生命的鬥士,我爬到溫度計的時候,

我真的對人生有了全新的體悟。我真的覺得

很多事情都好簡單,我人生真的最艱難的,就

是這座中高階滑雪道。

 

一般女生這時候應該老早痛哭流涕,但~

 

我沒有哭,因為~

 

操你媽的,我太累了,我他媽的哭不出來,

幹哭要力氣,老娘力氣都花在下山了啦!!!沒

人搶救我啊!難不成我真的要摔個頭破血流

才能有工作人員來拯救我嗎?!?!?!?!

 

 

這段路,真的太艱難了,完全山難,我全身上

下都痛歪了,要不是靠著我多年重訊的練武奇

才體能,我根本不可能下的了這座聖母峰。

 

 

我整趟日本拍攝因為太忙,我真的就只買了

這天價雪鏡,開箱影片錄這收視率可以多低?

 

為了這雪鏡,我回台決定去學比較簡單的雪

板,我死都要學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a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